始于颜值,忠于品质,我的荣威i5半年有感

[复制链接]
🔥【精华帖】🔥 萤火末日光 发表于 2020-4-24 18:5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本人在论坛也玩了很久了,只不过是一枚资深的潜水党,不喜欢发表意见,当一个安静的美男子。但是买车已经半年了,为了纪念我的爱车i5,所以我第一次在这里发帖,也希望各位朋友能够支持一下!


19年7月经过半年的等待,终于拍到宇宙最贵铁牌——魔都的牌照,事不宜迟赶紧看车,在上海其实荣威车看到的挺多的,所以之前我也关注过,早就了解到荣威的性价比非常高,年轻人嘛也不想经济压力太大,更不想工作了还依靠家里人,所以i5在各方面都符合我的需求,也成功入手了。


现在听说荣威也在做一个万元找茬礼的活动,去看车或者试驾,再通过上汽荣威APP填写问卷调查就有礼品,据说还有万元大奖,正好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现在去了解一下。


i5的实用性还不错,我当时看了不少同级别的车,感觉荣威的车在空间上普遍更有优势,我这款车后排坐三个成年人一般是没什么问题的,座椅都是皮质的,软硬适中,家人和朋友都说舒适度很高



我感觉荣威内饰确实很上档次,我看过朋友三十多万的车,感觉还是很塑料质感,但是i5就给我一种高档的感觉,大面积软包、多功能方向盘、大屏等等,都显得质感很好,而且i5全系都标配PM2.5空调过滤,高配还有负离子杀菌,在这种特殊时期有这些配置感觉就很安心。



屏幕连接手机蓝牙之后用起来也很方便,不过我更羡慕顶配的车友可以享受智联系统,如果准备买i5的朋友们我的建议就是选择顶配,会有更好的用车感受。



提车到现在半年时间,但是由于前两个月也没怎么开车,所以才四千多公里,驾驶体验还是不错的,起步反应很快,后面给油门也比较给力,超车什么的没啥问题,而且车子油耗很低,这是我最满意的,毕竟靠自己嘛,买车还要负责养车,经济实惠最重要,还好,i5我养得起!哈哈!


单身的生活就是这样,下了班之后回家打打游戏,看看直播,荣威的高管对话张朝阳,看看几位大佬聊天还是颇有深度的,小弟表示会持续关注!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主题
阅读排行更多+
用心服务创业者
400-456-564789
周一至周五 9:00-18:00
意见反馈:tanmengts@foxmail.com

扫一扫关注我们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( 湘ICP备15019059号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