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来来,给你们科普一下网元圣唐嘉年华

[复制链接]
zi78024 发表于 2021-7-9 08:5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玩过古剑的游戏或者看过电视剧,但是没听说过这个嘉年华的小伙伴可以进来看看了。

说起网元圣唐嘉年华,16年的时候就做过一个古剑奇谭六周年品牌盛典,请到了吴磊、夏磊、老干妈等一众配音大神和实力唱见。18年又搞了个古剑奇谭品牌盛典,请到了出演乐无异的付辛博到现场。19年的时候变成了古剑奇谭嘉年华,大概就是从这个时候,网元圣唐嘉年华这个名字就开始延续下来了。



古剑奇谭也算是承载了一代人青春的电视剧,不知道有多少人在14年的暑假为它流过泪,现在大家都长大了吧,哎,感性了感性了。还是来说说今年的网元圣唐嘉年华吧。

这次嘉年华还是在上海正大广场举办,分为战略发布会和国风游园会,游园会在三楼哈,别搞错了,其实看到coser表演和龙星商会摊位你应该也不会迷路,哦,也不要门票。发布会需要门票才能进,但是能在发布会上掌握新游戏的一手资料,现场还有《神舞幻想·妄之生》最新的实机画面展示,最重要的是还能看到wuli老孟,赚到了好嘛~



根据可靠消息,手游《古剑奇谭木语人》27号公测,《古剑奇谭网络版》暑期资料片"天门终开"29号公测,没玩过游戏的吃瓜群众,可以去支持一波。喜欢追剧的可以去网上搜视频来看,忽略滤镜,剧情放在现在也是不过时的,可放心入坑。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30

不二温暖、 发表于 2021-7-9 09: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手游超级期待,古剑奇谭木语人7.27冲鸭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lice 发表于 2021-7-9 10: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古剑奇谭还有手游吗?7月27号公测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张肖丽 发表于 2021-7-9 11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古剑所有游戏,手游值得期待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禇曼曼 发表于 2021-7-9 11:5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搜了下古剑奇谭木语人,看着挺好玩,不知道上手咋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碎时光 发表于 2021-7-9 13:4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国风游园会是把三楼包下来了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如梦儿 发表于 2021-7-9 14:3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片是几几年的?看着很不错的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黑桃皇后 发表于 2021-7-9 15:5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布会我就不奢望了,游园会倒是可以去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朱依莉 发表于 2021-7-9 16: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塞新资料片听着名字就很棒,大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杜兆祥 发表于 2021-7-9 17:3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古剑老粉表示每年都要参加,周边已经放不下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陆玉国 发表于 2021-7-9 18:4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又是剁手的一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李一然 发表于 2021-7-9 19: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网上都开始卖古剑美术设定集了,嘉年华现场有卖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周芷蔚 发表于 2021-7-9 20:4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得我想重温一遍古剑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李雯雯 发表于 2021-7-9 21:2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就还没玩过游戏也没看过电视剧,但喜欢逛漫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蔡晨光 发表于 2021-7-9 22:1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爱古风漫展了,苏雪我的初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李晓梅 发表于 2021-7-9 23:5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科普,准备蹲木语人和古剑奇谭网络版的公测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谢之量 发表于 2021-7-10 00:4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浙江的朋友狂喜,一趟高铁就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谭子末 发表于 2021-7-10 01: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一颗想去嘉年华的心,却咩有人一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洪医生 发表于 2021-7-10 02:3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听你的建议已经买了游戏了,准备去现场买点周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林云鹏 发表于 2021-7-10 03:2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古剑周边完全没有抵抗力,美术设定集也已经在路上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南群昌 发表于 2021-7-10 04:3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嗨哟,又能参加嘉年华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AP大萍 发表于 2021-7-10 05:4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5555~为什么发布会要门票,我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风雨情 发表于 2021-7-10 06:2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古剑系列游戏超好玩,价格还良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寂寞女人 发表于 2021-7-10 08:1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不了现场伐开森,只能等游戏的公测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李虹宇 发表于 2021-7-10 08: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上要到11周年,网元圣唐嘉年华一定会去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北京东单 发表于 2021-7-10 10:0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古剑奇谭我愿称之为永远滴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思思 发表于 2021-7-10 10:4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等到古网的新资料片了,公测冲冲冲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时光如水 发表于 2021-7-10 11:5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问一句,古剑美术设定集现场有没有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管兴 发表于 2021-7-10 12: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钱已经准备好了,就等着你开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manda 发表于 2021-7-10 13:5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来许个愿,楼主保佑我抽中发布会门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0

粉丝0

帖子81

发布主题
阅读排行更多+
用心服务创业者
400-456-564789
周一至周五 9:00-18:00
意见反馈:tanmengts@foxmail.com

扫一扫关注我们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( 湘ICP备15019059号 )